close

今天欣 柔 宅有來喔ˇ
看到你們超開心的~!
我很緊張耶
不是因為演戲…那齣是搞笑劇我早知道了(喂
重點在…我要做見證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聖誕節 非常非常特別的時候
今天的一切都是大家禱告一個多月的結晶
我絕對不能毀了它!
所以我就有點迷迷糊糊不過很開心的帶完敬拜
環竹妳很棒喔!敬拜團的大家都很努力
結束的禱告我覺得有點混的說 雖然我哭了一下下
妳和上帝覺得OK就好
然後是中牧介紹 我真的好愛中牧
沒有南聖沒有中牧 就沒有今天的我
之後是表演時間
搞笑的希伯來文教學
謝宣跟浩然超棒的音樂
有點混亂而且讓我成了殺人犯的宏州小家短劇
還有精緻到不行的音樂劇
亞衛 加澤 獨唱的小竹
還有我第一次知道你演技這麼好的豐盛盛
你們真的好棒 相信上帝要大大重用你們︿︿
最後…呼…到了見證時間…
我站上台 加澤彈琴幫我撐腰
據說這個時候就有人在準備衛生紙要給我XDD
你們…算了 大家果然了解我
好 深呼吸~
開始
講這一個月
那些淚水 那些對自己的疑惑
那些徬徨與痛苦
那些經歷神之後的喜樂
那些因為明白上帝得著的滿足與希望

悲傷一定還是有
但是我卻知道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知道在千千萬萬人中
上帝緊緊注視著我
祂給我的經驗比別人更多 更早
祂不是要使我痛苦
我知道當我流淚 祂陪我一起哭
但是 祂要我比別人更有歷練
可以安慰更多人
可以今天 站在雅歌廳的舞台上 感動更多人
我知道這是祂重視我的記號
所以我很幸福!
還有
失去一個 我卻知道 得到更多
我看到 南女和南聖中 大家對我的愛
我都知道…
我很開心 我很興奮
我很謝謝 上帝還有大家
我很開心 此時此刻 上帝陪伴著我 緊緊牽住我的手
我…
講完了
這次沒有哭的向上次那麼誇張 不過這樣比較好
因為這一次講的比較多 講不清楚就完了
謝謝柔柔跟惠恩衝上來
謝謝說好感動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我承受的一切
都是爲了此時此刻
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的!
大家 也要更愛神喔!
還有欣
早點收到妳的信就好了ˊˋ
我真的很感動
妳給我很大的安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