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

班排1組排8全年級12

在台南*中欸耶有沒有搞錯!!

喔總之整個興奮ˇˇˇ

謝謝耶穌︿︿

其實 拿到這種成績 真的很感慨

再晚自息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很多比我認真100倍的人

在我們班上 也絕對有

我只能說 我有這種成績 是神給我的智慧跟機運

沒錯 我這次運氣真的很好

還拿到兩張100

大家應該知道 高中拿100絕對要靠運氣

所以 這不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這是神的恩典!

神說 你們可以試試 只要奉獻十分之一 上帝就會將天上的窗戶打開傾福與我們!

而祂果真這麼做 即便我是如此失敗的人 有時還會忘記奉獻= =

阿 總之 感謝神ˇ

第二件事

我終於站在錫安樂團的位置了…只是這次是中學樂團:p

我的技巧還很拙劣

但是謝謝上帝 南聖是個能包容 重視心意的教會︿︿

我…喜歡在樂團裡的感覺

喜歡和站在台上唱歌完全不同的感受

那是一種和音樂一起呼吸的感覺

我好喜歡:)

恩 近況報告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