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女新鮮事很多

我現在認識了一個天主教徒

一個摩門教徒

兩個都很熱血!和我一樣…XD

尤其是天主教的品涵

我看她們的特會也很感動

一開始先以耶穌的死做爆炸性的開頭

呼召眾人位耶穌奉獻自己

走出去傳福音

然後會後

他們真的做到了!

帶著一批一批的小隊

還做過行前訓練

又唱歌又跳舞

在忙碌的大街上傳揚福音

我很感動

也希望

有一天中學牧區或校園團契

能夠以神喜悅的方式訓練大家

然後『勇敢走出去』!

當然

日常生活的見證也不可少

這便是我最需要訓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