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o8o919~2o]

喔喔喔,好開心呀~這一次能和環竹濬竹ˋ豐盛ˋ亞峰ˋ浩然(還有可愛的輔導們)一起來退修會!!

一開始就超級爆笑(?!)

南聖歌舞團(誤了是綜藝團才對)[都很怪啦!!!]一直以爆笑方式演出聖經故事

尤其是『健康的』以斯貼跟玉萍傳道演的耶穌真的是笑到噴飯(但是大家沒吃晚餐所以沒飯可噴阿阿!

好啦快來說這次的主題--『成為耶穌的精兵』(這名子是我自己想的因為我發現我找不到主題…冏了…)

1×美麗與成熟→得勝的戰役

2×獨具慧眼ˋ貴重器皿→榮耀的前景

3×操練功課!

》新兵訓練

攻擊訓練×整齊 迅速 軍歌/服 服從

心戰訓練×自我保護 武器 敵情判斷

》軍隊組織(恩賜的分別 奉獻與造就教會)

軍官教育(人格成熟 指揮 榜樣 激勵士氣)學習:摩西 好牧人

優秀軍官(獨具慧眼)

教會生活(整齊有力 時常儆醒 弊端防治)

4×自我挑戰

潛能(恩賜)挖掘 禱告靈修 藝術創作

福音的果子→將生活變為祝福

 

整理的很簡單,很多自己超的都沒寫= =

有時間會補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101 的頭像
    elaine101

      福 音 株 式 會 社 + >>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