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洩文>
想要看有建設性的句子可以從後面看回來xD

 
最近很煩躁
覺得自己並沒有用聖經所說『心靈和誠實』敬拜神…
也覺得很多事情處理的不夠好
努力讓自己沉澱中

因為開學了,要趕校車,早上至少6點要爬起來,
本來是希望5點的,這樣子就能預息還能讀經
睡眠品質很差的我
起床時間越來越晚…
沒讀經 沒有好的讀書習慣
超氣自己的= =請大家也爲這件事禱告吧,讓我有好眠~~
也有好成績!
好怕自己一開始就墮落= =

我當上班代了,大概會很忙,
應該不要當的…
仔細想想,當班代幹麻呢?明知自己最不會管理時間,
卻在這活動超多的學校當了班代,還想參加校隊ˋ模擬聯合國…etc
明明知道教會和功課應該要變成自己的重心,
當班代幹麻呢?享受權力嗎?好像沒有什麼權力耶,
名聲嗎?是會認識很多人沒錯,但我對教會外的人真的…調性不合阿!
不過,既然當了,至少要給他撐個一學期(希望是能在一個月內結束啦)
搞不好上帝需要一個班代也說不定
但還是要奉勸各位,好好想想上帝托付你的恩賜ˋ目標ˋ個性等等,踏實的走上帝給你的路,
這樣說有點嚴格,我還是要跟各位說清楚--
和這世界劃清界線 不管是生活上ˋ人際上ˋ課業上,你生命中的每個層面
尤其進到新環境的各位同學,好好思考這件事,
這不是苛刻,這是本分

另外提到敬拜神的態度,
今天是SUNDAY,早上雖沒有早起但至少有時間讀經禱告,
(之前有時候沒有禱告…慚愧呀~)
上去唱錫安的時候,果然更加有力量ˋ果效,大大的感動呢!
所以很開心
嗯,靈修力量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