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jk1987126/jk1987126/11767233

某一天靈修時,翻開錫安歌本

偶然撇到這一頁…

『不會吧,這首歌唱很多次耶』有點煩

沒關係,就唱唱看吧

結果…

我哭了(呃 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好吧…

尤其是唱到『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還有『驚濤駭浪 主與我同在』時

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好開心

能被主選上…

在一切困難 患難中 無論情況合理不合理 主都與我同在

全能神 創造宇宙萬物的神 陪伴著我 一個渺小的學生 一個自大的討厭女孩

這麼大的恩典

獻上一切是理所當然的阿!

願大家 都能嚐到『一生在主手中』的滋味

那並不會使你感到拘束或彆扭或不合胃口

你會知道那是最美好也是最刺激的人生.ˇ.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你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你的心意
未來的路 願走在你旨意中
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你所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驚滔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甘心順服 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一邊打這邊文 一邊跟著唱
心又熱血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