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雖然考的也不好

尤其是數學

我覺得不及格也有可能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月考準備的最認真的一次=ˇ=

所以…就暫時這樣了,讓她滿意的結束

當之無愧

繼續努力下一次!

 

我很開心 很謝謝上帝

這一次第一天第一節就考數學 真的是有夠恐怖

最可怕的是前天晚上我幾乎失眠整晚

但是上第讓我再考數學的時候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XD

所以 謝謝您唷!

然後

歷史和生物 又讓我記的很清楚XD

阿不過成績出來會是怎樣就…呃…!

總之還是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