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o81o25﹥平衡的基督徒生活

平衡的意義--

不是指時間規劃,我們聽的太多.可惜的是,大部分人也做不到…

這裡的平衡指的是「心」

如何在這個罪惡的世界,做一個好基督徒?

1×個人

你一天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和神接觸了多少的時間?15分鐘?

你知道他是世上最愛你的神嗎?

想想看,若你的愛人24小時陪伴著你,你會只花15分鐘和他聊天嗎?

那麼你那15分鐘又說了些什麼?訴苦?

你希望神只能分擔你的眼淚而沒有笑容嗎?

試試看.把更多的時間給神,更重視與他相處的每分每秒,

你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又,你再週末時的樣子和一到五是相同的嗎?

你會說出同樣的話 作同樣的動作嗎?

時時檢視自己的行為,求聖靈的引領!

第三點,你是否把課業的時間都拿去服事?

聽聽這兩句話:

「讀書是本分,服事是恩典」

「當聚會成為」

2×對神的態度

想想看你和愛人約會的心情,

是不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帶著最好的禮物,用美麗的包裝紙帶著

你在六日到教會時又是如何呢?

隨便抽一件衣服就出門,奉獻的錢皺巴巴髒髒的,隨意丟入奉獻袋好像在施捨

第一,若你不想把

第二,神不需要你的施捨,他不缺錢,你能有多餘的錢獻給神是你的恩典與機會!

下次在教會時,反省自己的一舉一動!

反省自己行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睡前對上帝說:主阿 我今日做了** 為要榮耀你的名!

如果你作弊,就說 主阿 我今日作弊 為要榮耀你的名!

如果你說謊.就說 主阿 我今日說謊 為要榮耀你的名!

我想應該沒有人說的出來吧!

3×對人

你看到角落中身沉默的同學或契友

能不能多一句關心,多一個微笑?

想想「耶穌再我裡面活著」的真義

若耶穌站在這個地方,他又會怎麼作呢?

想想你和爸媽的互動

耶穌可曾因為他是神之子而藐視家人?

而身為人類的你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