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肚子突然開始劇痛,雖說最近『那個』來了,好像又不太一樣,
一種,抽筋加上病毒侵蝕的詭異感…
心想,慘了,不會一整個晚上都要在痛苦中度過吧!
痛到不行的時候,媽叫我下去吃止痛,但一下樓,心中決定要賭賭看,
賭神的能力!
我在心中默禱:
主阿,我要你的能力,我要知道你的能力超過藥品,我要見證你的醫治!
再次回房的時候,疼痛範圍大幅減少,並且漸漸的不痛了,
感謝神!
神真的是我們的醫治者:)

嘛,但是請大家和神求東西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心態,
如果是『試探』,也就是『既然你是神,做這個給我看應該沒問題吧,我要看到你行神蹟才相信你』這類的,
那就很不好,像耶穌和撒旦對話時,撒旦曾叫他跳下房頂,因為聖經上說『天使會接住你的腳』
(魔鬼也對聖經很熟喔=ˇ=大家要小心~)
耶穌也用聖經的話回擊『不可試探你的神』
(熟讀聖經就能勝過魔鬼試探!)
聖經中唯一提到能夠『試探神』的地方,在舊約最後的瑪拉基書,好像也是最後一章…
當中提到了『用什一奉獻試試神會給你多少恩典』
也就是你財產中的十分之一,是神應該要得到的,當你付出了,神會給你加倍的恩典,
做基督徒是絕不會虧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