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毓蘭姐另一首讓我難以忘懷的歌……
(偷偷說:毓蘭姐唱的比較好聽啦XD而且歌詞旋律跟拍子其實有點小小的不同,
毓蘭姐版的比較感動…)

永恆
當世界它不再走 當世界巳停止轉動
我一生的成就 轉眼間都成虛空
到底什麼才能留存永久
當人生巳走到盡頭 當心臟也停止跳動
我一生的擁有 轉眼間消失無蹤
到底什麼才能留存永久
於是我 翻開聖經 彷彿聽見祢的聲音 訴說着祢心中的在意
無論世代交替 從亙古到如今 人的靈魂祢從未放棄
神阿 祢聽見我的聲音 告訴祢我在這裏 等候祢的差遣
祢的命令去傳揚祢的福音 神阿 祢聽見我的聲音
願我所做一切決定 都合乎祢的心意
祢的旨意 成為祢聖潔的器皿

啊……當唱到『神阿 祢聽見我的聲音』真的感動的不能自己……
覺得神就在我身旁,聽著我唱…
大家好好欣賞吧!


順便說一下,李祺是位用hiphop唱詩歌的了不起基督教歌手唷!
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