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特務G已經結束快一個月了…這算舊文= =
但還是很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 開始 +–+–+–+–+–+–+

爲上帝而飆淚...這是副標題XD

嘛,這次的飛躍,真的,非常非常不一樣…
上一次隱約記得毓蘭姐(寫很多歌的那位)講到風趣活潑又有內容,很棒!
這次居然讓四天的見證分享(也算講道)通通讓她包辦,太讚啦!

這次營會最深的印象是在第二還是三天,毓蘭姐晚上的講道,
那一次感動的份量足以稱之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對於見證本身的奇蹟與和神同行的美妙感,已是深深的震撼著我,
但最讓我為之淚下的卻是最後面的影片--
http://www.donghaeng.net/english/duty/duty.swf
剛才又看了一次…已經是第四次了,第四次爲了這部片子流淚,
其中兩次只不過提起『那部片子』這幾個字,眼淚就忍不住的掉落…
但我非常清楚那不是痛苦或悲傷,那是無比的幸福,
我知道我多麼的幸運,竟然被主選上,能夠認識相信祂,敬拜甚至事奉祂,
竟然這麼年輕,就已經拿到進入與神永遠同在的天國的入場卷,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喜悅充滿在整個心中!

片中感人的歌,原本是韓文,我找到中文的歌詞:

忠心順服歌

你無論去哪裡,都要忠心;你無論在哪裡,都要順服。

主你的上帝,祂是君王;我要永永遠遠,來讚美主。

當我跟著毓蘭姐美麗的歌聲輕輕的吟唱著,我的聲音因淚水而顫抖,
之前不論是亞太特會或在教會,總覺得這樣的快樂,是我生命中從未有過的,
我知道,從此我的生命會更不一樣,我的生命會時常因為主耶穌而喜樂,
當最後一天,上去講見證,我好開心,若不是環竹的邀約,我可能仍沒勇氣上去,
然而好笑的是,我上去幾乎完全沒講到所有我原本準備好的見證內容,我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因為我在狂哭,
在眾人面前哭,對原本的我來說,應該是相當丟臉的事,但我這次是爲了神而哭,
所以我覺得好幸福好榮幸,
台下看到我說不出話,『伊翎加油』ˋ『你辦的到的』以及鼓掌與衛生紙出現了(謝謝品毅跟葉潁︿︿)
我勉強的擠出幾個字:
『我覺得…當基督徒……真的很幸福,因為耶穌…願意與我們同在……』
這就是當時我心中充滿的唯一念頭,到現在還是一樣,
當基督徒,真的好幸福,
耶穌,謝謝你愛我們,謝謝祢愛我,我也愛祢!!
(據阮義說這叫告白,所以我應該要臉紅一下XD)


阿!就是這樣,這次營會對我最大的收穫,
或許不在得到多少知識,不在聽到多少神奇的見證,而在於我重新認識了神,
我重新回到神的面前……
上帝,耶穌,聖靈(我直接說三位一體算了X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